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齐豫公益金 >>详细内容

《歌手》齐豫联合芒果v基金发起成立“齐豫公益金”

发布者:root   浏览639次 时间:2019年3月08日 19:57
今天是3月8日,女神节,我们的女神姐姐齐豫在这个美好又特殊的日子里,联合芒果v基金共同发起成立了“芒果v基金·齐豫公益金”。该公益金将重点关注贫困孩子,通过助学、扶贫、帮困、圆梦等方式,为困境儿童提供切实的公益帮扶,帮助他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齐豫老师携手爱心企业银泰证券捐赠100万元善款作为项目启动资金,同时,爱心企业琪御(广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承诺同步捐赠100万元善款到“芒果v基金·齐豫公益金”中。


作为项目发起人,齐豫老师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不仅捐款,还亲身走访,踏踏实实的做了很多善事。齐豫老师表示,“公益真正最深层的意义在于,帮助别人也是在帮助自己,给予他人也终究会自身受益,想要守护的人多了,自己也会变得越来越强大。我想做温暖的公益,为孩子们提供物质帮扶、让他们摆脱困境的同时,更会给予他们心灵的陪伴和专业的指导,将温暖和慈善的种子种在他们心中,也让他们继承爱、懂得爱、延续爱。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感染到身边的人,号召更多人,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让他们安心生活、有书可读、有梦可追、快乐成长。”

齐豫老师的好友、《歌手》专家评审张漫及吴青峰、吉杰、郭涛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公益打Call,为姐姐助力。同是2019《歌手》的参与歌手吴青峰,娓娓道出齐豫老师对自己的影响,姐姐的歌声曾经给予过他克服困难的力量,如今他也会通过音乐、通过歌声、通过公益活动传递美好,给予更多人力量和勇气。


启动仪式现场,湖南卫视副台长洪涛、芒果一线志愿者代表刘烨、李芊莹、何玉英等,纷纷上台表达公益心声,愿意付出自己的时间和努力,共同助力齐豫老师“关爱儿童”系列公益活动。湖南卫视一直关注着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从《歌手》“音乐教室”到《快乐大本营》中的“精准扶贫”,一步一个脚印的公益轨迹,让每一份快乐的背后都有责任和担当,也让每一位广电人都成为了热衷公益的暖心志愿者。

当天,芒果一线志愿者们更是用实际行动支持着“齐豫公益金”,现场设立了爱心义卖角,义卖的精美花朵都是来自困境妈妈之手,她们有的自幼残疾、有的因孩子重病致困、有的为了不缺席孩子的童年选择留守家庭,芒果v基金向困境妈妈们采购了这些花朵,义卖所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给“齐豫公益金”,用于对孩子们的帮扶。接下来,芒果一线志愿者们将献出更多的爱心和时间,参与到“关爱儿童”的线下公益活动中,化身支教老师、专业老师,给予孩子们陪伴和专业指导,帮助他们摆脱困境,重拾希望和梦想。

我们希望在齐豫老师、芒果一线志愿者及所有爱心人士的共同助力下,借助这个公益项目,让偏远乡村的困境儿童、少数民族的贫穷孩子、抑或是其他留守儿童、弱势儿童,都能有机会得到帮助,享受生活的美好,有机会探索更广阔的世界,获得更多的人生可能。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