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救急难全媒体公益行动 >>详细内容

芒果V基金再捧中华慈善奖

发布者:常小青   浏览1345次 时间:2016年9月02日 13:43
        在我国第一部《慈善法》颁奖实施的今天,第九届“中华慈善奖”颁奖典礼今天晚上在江苏南通隆重举行。芒果V基金因组织实施“全媒体公益行动”而在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级别奖项评选中“梅开二度”!
        从2014年开始,芒果V基金积极响应李克強总理“托底线、救急难、保民生”的号召,充分发挥媒体公益基金的优势,2年时间共组织了近100家电视、广播、报纸和网络媒体参与“救急难”公益行动,募集善款近700万元,救助了1000多名被媒体报道的“急难”典型案例,充分展示了媒体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48小时内为身患白血病女孩募集满医疗费用;帮助重度烧伤男孩的家庭度过难关;资助贫困山区品学兼优的孩子完成学业……芒果V基金通过全媒体平台的综合运用,不仅挽救了受助者的生命,更给了他们对生活的希望。


        今晚,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公益机构、爱心人士和爱心捐赠企业参加了在中华慈善博物馆举行的开馆仪式。并不华丽的会场却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在今天的颁奖典礼上,浙江省温岭市石塘海上平安民间救助站站长郭文标等10人获“最具爱心慈善楷模奖”;芒果V基金“全媒体救急难公益行动”等20个项目获“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宝钢集团、腾讯公司等9家企业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曾宪梓、杨钊、黄如论等10人获“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奖”。
芒果V基金秘书长 周远


        国家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在颁奖典礼上讲话时指出:全社会要借《慈善法》颁布实施之际,积极开展慈善精神传盛、积极倡导现代慈善理念;他说:当代慈善要与扶贫际困进行有机结合,帮助更多的人走出贫困,走向富裕;立国部长最后強调各公益机构要加强自身监督管理,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每一份爱的背后应该有责任与爱的支持。芒果V基金、湖南广播电视台已经且愿意继续履行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尽我所能做好“救急难”工作,助力公益事业发展。这是也我们实施“救急难”全媒体公益行动的初衷。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