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详细内容

村长也来接地气,带你一起重温《爸爸去哪儿》!

发布者:helennn   浏览1609次 时间:2015年7月14日 12:06
   还记得在《爸爸去哪儿》拍摄地之一的重庆武隆天坑,星爸萌娃与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一起上演的那场“天坑杯足球赛”吗?那次最终以泥爸泥娃结束的球赛,让各位星爸直呼“坑爹”。究竟这个坑爹的地方有多坑?


天,村长李锐带领9对亲子参加的“村长夏令营”在重庆武隆天坑正式开营了!在这里,孩子和爸爸们将重温《爸爸去哪儿》中的精彩环节——天坑杯足球赛!



一大早,宝贝们就带着好心情来到大厅集合,翘首等待村长的到来,不一会儿村长就带着“小助理”跳跳出现了,跳跳化身小仙女大方的自我介绍,村长宣布“村长夏令营”正式开始!

正如和村长在微博上约定那样,杨鲸田小朋友和她的妈妈也参加这次的“村长夏令营”。村长像爸爸一般抱起了小鲸田,告诉她以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强,乐观!加油!

上午宝贝们分到村长发的任务卡:前往仙女镇农贸市场为爸爸们购买一套新服装。小盆友们各有妙招,“杀价少女”以40元“高价”为爸爸买下一套迷彩服,“猫步少年”为爸爸购买了亲子装......还真别说,小娃娃们眼光不错,穿在爸爸身上都挺合适的,爸爸们穿上宝贝第一次给自己挑选的服装,笑的合不拢嘴!

看,村长爸爸也穿上跳跳精心挑选的衣服,心里美滋滋的!


武隆天坑杯足球赛在声声锣鼓中拉开帷幕。9对亲子分成了两组,分别是“武隆天坑”组、“芒果V基金”组和接力组,鲸田小朋友肩负起了帮助困境中的小伙伴踢球进门的重任。上半场爸爸们大汗淋漓,好不快活,可惜激烈角逐愣是没进一个球。下半场换小盆友们担起重任,只见一个个小鲜肉不一会儿就成了泥浆里的汤圆,像泥鳅一样在泥浆里窜来窜去,你一脚我一脚的开启疯狂模式。村长一句:“踢不过咱就用抱的!”说时迟,那时快,一个机灵劲儿,小伙子抱起球就跑,顺利得分!也由此将一场“泥地足球赛”愣愣变成了“泥地排球赛”。

    “武隆天坑杯足球赛”武隆天坑队获得冠军,村长感叹:论结果,“武隆天坑队”获胜,但是论过程,“芒果V基金”队值得表扬。小朋友们不但没有放弃,反而更加坚持,值得表扬。村长给两队小朋友们送上美味的棒棒糖和巧克力作为奖励,鼓励他们以后即使遇到困难也要勇往直前。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村长将会带领孩子和爸爸们去哪里玩呢?他们又将会遇到怎样有趣好玩的事情呢?关注芒果微基金微信订阅号,2015“村长夏令营”精彩不断,不要错过哦!




6.webp6.webp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