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详细内容

这个暑假,村长带你们一起去《爸爸去哪儿》!

发布者:helennn   浏览1470次 时间:2015年7月13日 14:45

    幸福的孩子问着:爸爸去哪儿时,留守儿童却在问:爸爸在哪儿?对于常年留守在家乡,一年甚至几年都无法和父母团聚的孩子而言,见一见爸爸,和爸爸一起出去开开心心的玩几天,这些看似简单要求对于他们来说都成了奢望。


最近,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中的村长李锐看到了一封小女孩写给腾讯大渝网的信后,决定用他卖书——《别拿村长不当干部》的稿酬带这个小女孩和她的妈妈以及从网上征集的四对父子/女参加“村长夏令营”一起重游《爸爸去哪儿》拍摄地——武隆天坑。


小女孩写的信以及村长李锐的回复


   “村长夏令营”是由湖南卫视金牌主持人李锐’芒果V基金共同发起的一项亲子旅游公益活动。第一站重庆武隆,李锐将带队重返《爸爸去哪儿》中的武隆天坑,再现《爸爸去哪儿》中的精彩环节,让孩子们能像《爸爸去哪儿》节目里的孩子们一样,享有亲情、幸福和关爱的童年。

    今天上午,孩子们和爸爸们从四面八方来到了重庆武隆。他们是分别来自湖南石进清、石露含,肖明华、肖怡欣,陶建煌,陶鑫灿以及来自云南褚义文、褚林涛。小盆友们个个精神抖擞,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准备迎接明天村长布置的“特别任务”。

    穿过厚厚的云层,透过玻璃窗口看到斑斓的云彩,小朋友们发出一声声的感叹:“哇,有飞机飞上去了!”、“天上有仙女吗?”、“还有多久到呀?”、“爸爸,我还想搭飞机......”小朋友们大多是第一次搭乘飞机,一路上不断的对这些新鲜事物发出感叹,水灵灵的小眼神里装满了憧憬……

    明天,“村长夏令营”将正式开启。我们相信这次奇妙之旅将给这些孩子们送来的不仅仅是惊喜,更多是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出游的快乐和幸福的记忆!


想和村长一起去玩吗?咱们的“村长夏令营”下次还将带孩子们一起去广州长隆等《爸爸去哪儿》拍摄地游玩哦!

关注芒果微基金微信订阅号,我们将第一时间向你们推送夏令营的报名相关信息哦!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