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详细内容

“媛”梦巅峰|卓媛开启奔赴珠峰大本营徒步之旅

发布者:chen   浏览24次 时间:2023年6月08日 16:56

携爱攀登

“媛”梦巅峰

昨天

徐卓媛已经离开卢克拉

开始了奔赴珠峰大本营的徒步之旅

今天她已历时7个多小时

从帕克定走到南池


此次攀登珠峰

卓媛也结识了许多新队友

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一起徒步

一起训练

一起冲顶

合影中的C位队友(第二排右四),名叫李道勇,在昨天中午芒果V基金的视频号直播中,这位幽默风趣的活力“大叔”讲述了自己三年没登顶的“悲惨故事”。


但其实这是我们勇哥的谦虚说法,已经有十年登山经历的他,称得上是卓媛的登山前辈了。从2013年开始,他第一次接触雪山攀登,正是云南美丽的哈巴雪山,可惜一腔热血输给了体力,没能登顶;可体会到了攀登的乐趣,领略过了高处的风景,谁又能割舍对攀登的向往呢?第二年,我们的勇哥再次整装,攀登四川四姑娘山中的二姑娘山,可惜依然未能登顶;第三年,青海的玉珠雪山山顶,依然没能出现他的身影...


前三年的登山失败经历,让勇哥意识到,还得科学指导,扎实训练。当过兵的勇哥身上本就有着属于军人的坚毅,越挫越勇的他踏踏实实投入训练,终于在2016年成功登顶哈巴雪山、玉珠雪山。


这之后,他也陆续登顶了四川毕棚沟半脊、新疆慕士塔格...他觉得,人生无处不登山。而正是这一次次的攀登,给了他挑战最高峰的勇气和信心。十年攀登,他称这一次会是他的朝圣之旅,也会是告别之旅,祝福他能和队友们一起,登顶成功,平安归来。

攀登

不能仅凭一腔热血

一份孤勇

更要配合科学的指导

坚持不懈的训练

此次攀登珠穆朗玛峰,卓媛携手芒果V基金全程为乡村儿童发声,助力芒果V基金“快乐音乐教室”公益项目。让攀登不仅仅只是自己的圆梦,更是让梦想推动梦想,让乡村儿童也能梦想成真。


今天晚上10点,还请继续关注芒果V基金,锁定芒果V基金视频号直播,陪伴卓媛一起徒步,共同助力乡村儿童快乐成长。


图片
芒果V基金“媛”梦巅峰公益行动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