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详细内容

写在芒果V基金·齐豫公益金成立三周年

发布者:chen   浏览119次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5:57
小伙伴们大家好:

时光荏苒,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枝丫又冒出了新绿。今天是“芒果V基金·齐豫公益金”成立三周年,在此向广大关注支持我们的小伙伴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过去的三年,“芒果V基金·齐豫公益金”从无到有,以“弱势孩子的帮扶,包括扶贫、帮困、助学、圆梦”为目的。本着“继承爱,延续爱”的公益慈善初心,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重点支持了在学习及生活费用上有困难的寒门学子。三年来,“芒果V基金·齐豫公益金”资助了60位品学兼优的孩子们,帮助他们重燃求学希望,顺利迈入大学校园,有机会去奋斗、去拼搏出更美好的未来。该部分共计支出善款32万元。
美好的相遇,必有温暖的回响。被爱心浇灌的梦想,让身处其中、努力追梦的孩子们看到了更广阔的天空、更新颖的课程、更美妙的未来,同时也更深刻地了解了爱心的传承,更加懂得珍惜与感恩。
心怀大爱,传递希望。在新冠疫情蔓延之初,我们迅速召开管委会会议,众志成城、风雨同心、携手抗疫。第一时间向防疫抗疫一线医院捐赠负压救护车及医用手套,共计支出善款48万元。
未来,齐豫公益金将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指引下,在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尽己所能、重点突出、用好善款。努力让更多偏远乡村的孩子们,享受到更均衡的教育资源,有机会触碰到更广阔的世界,获得更多关于未来的可能。

我们愿汇聚更多爱心,将温暖和慈善的种子慢慢播撒,让更多的孩子们懂得爱、继承爱、延续爱...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美丽而温暖的日子,我们也祝福全国的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再次诚挚的感谢所有小伙们的陪伴和支持,愿美好的未来,我们能够继续与您携手,看美好的改变不断发生...


芒果V基金·齐豫公益金管委会
2022年3月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