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快乐课桌计划 >>详细内容

快乐课桌平江行

发布者:常小青   浏览1420次 时间:2016年8月01日 17:35

40度的高温,弯弯曲曲的山路,一段爱的旅途……为的是让孩子们可以在平稳的课桌上画出对未来的希望;可以让平稳的课桌陪伴他们健康成长。


7月25日,芒果V基金携手《芒果新童心》以及50多名爱心志愿者一起为平江县三墩乡戴市完全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300套崭新的课座椅和新学期的礼物。


来到学校,志愿者们首先体验了孩子们原来的课座椅,这些课座椅大多都有十多年的历史:有的已经松动坏了;有的桌面凹凸不平;有的课桌没有了桌肚;甚至有的桌椅钉子已经漏在了外面,一不小心就会挂着衣服;还有些有些课座椅特别地矮在,个子高点的小朋友就要弯腰低头写字……


看到这一幕,志愿者们顾不上路途的疲劳,马上动手为孩子们更换新的课桌椅,并为他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礼物,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


“快乐课桌”不仅改善了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也让志愿者们切实感受到了做公益的快乐。看到孩子们坐上崭新的课桌椅上课时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辛苦超值了!

孩子们坐上崭新的课座椅


本次捐赠活动是由湖南国际频道《芒果新童星》栏目组、杭州妙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芒果V基金共同发起,旨在改善山区孩子的学习环境。杭州妙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璐女士说:本次公益活动既帮助了大山里的孩子,又培养了企业员工的志愿者精神,希望将来能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

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课桌椅

快乐课桌是芒果V基金关心青少年成长的长期性公益项目,向农村的中小学捐赠统一的标准化课桌。


截至本次活动,“快乐课桌”已经向全国75所贫困地区中小学累计捐赠课桌椅24355套,并组织了1000多名志愿者参与公益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快乐的学习和成长,我们会继续向全国的贫困地区捐赠课桌,让他们在可以平滑的无需摇晃的写字的同时拥有一个健康的身姿。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