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一元公益计划 >>详细内容

椰子理财独家冠名《变形计》点亮大山梦

发布者:root   浏览1626次 时间:2017年8月25日 17:12

  关注亲情与责任,审视环境与教育。真实的生活体验的交换,带给我们的是温情和感动,诠释着另一种成长与改变。由椰子理财独家冠名的第十四季《变形计》正在播出。

  《变形计》是2006年国内首创的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是以“体验不同人生,达到改善关系、解决矛盾、收获教益”为目的一档纪录片+真人秀模式的创新节目。通过真实的人物选取、场景拍摄,真实的情感发泄和矛盾冲突的记录,为观众呈现出真实生活的残酷和无奈,以及互换环境下主人公的选择和改变。

  

粘贴图片.png

  椰子理财独家冠名《变形计》

  椰子理财负责人表示:“《变形计》栏目的播出,一方面引起大家对青少年教育方式的讨论和思考,同时也唤起大家对山区农村青少年成长现状的关注,有着多元化的社会意义。”椰子理财作为一家位于深圳服务于供应链金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关注慈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每年赞助郎朗钢琴独奏慈善音乐会的票房用来资助爱钢琴的孩子完成音乐梦想以及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

  此次,椰子理财响应芒果V基金成立“一元梦想基金”计划。作为第十四季《变形计》的独家冠名商,将此次活动募集所得的所有善款通过“椰子理财变形计励志帮扶金”捐赠给《变形计》第十四季里的5位来自大山的主人公,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开阔视野,努力学习追逐梦想。同时椰子理财与芒果V基金达成深度合作,将“一元梦想基金”作为一个长期的公益基金项目,在以后的活动中,将所得善款通过“一元梦想基金”捐助给相关公益项目,为贫困山区青少年成长助力,点亮大山梦!

  每周六12:00,由椰子理财独家冠名的《变形计》节目准时开播!环境与成长的思考,现实与梦想的碰撞,敬请期待!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