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详细内容

穿越星城,与《歌手》共行儿童安全成长之路

发布者:常小青   浏览611次 时间:2017年5月03日 16:00

孩子们参与安全童行游戏与任务。

孩子们参与安全童行游戏与任务。

爱心大使李锐、阿来接受证书。

    4月16日,由芒果V基金联合广汽三菱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的《安全童行—17安全出行,伴您安心成长》儿童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在洋湖湿地公园举行。活动通过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游戏与任务的方式,接触交通安全、学习交通规则,让孩子们潜移默化地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牢记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当日,由湖南省交警总队、广汽三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V基金、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联合发起的“湖南省交通安全公益联盟”正式成立,未来,政府部门、企业、社会组织、新闻媒体将携手开展一系列文明交通公益活动,促进文明交通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湖南交通安全大使、孩子们共同喜爱的村长叔叔、《歌手》音乐合伙人、节目主持人李锐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此外,歌手迪玛希的音乐合伙人阿来也将担任儿童交通安全爱心大使现场献唱,并陪同孩子们一起挑战交通安全任务,寻找“安全秘籍”。同时,他们还带来了狮子合唱团等歌手们的祝福与分享。

    出发仪式结束,参与的孩子们均分成组,在城市交通安全员的护送下,独立面对挑战完成一场安全的冒险—公园穿越。穿越途中,孩子们通过步行完成交通安全知识相关的穿越任务,完成过程将实时通过直播传送回在活动现场的家长们面前,家长们可随时了解自己孩子的情况,看孩子离开了父母,是否能保护好自己,让父母安心地松手。

    关注儿童交通安全是每一个孩子、每一个父母以及每一个行驶在路上的我们共同的责任,这场公益活动是个里程,芒果V基金、广汽三菱将与湖南交警总队一起持续守护儿童安全成长之路。

 责任编辑: 张宝玉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