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快乐音乐教室
  • 我是歌手慈善夜大PK,你的支持直接提升歌手“战斗力”

    发布者:常小青  浏览385次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5日 10:30
    《我是歌手》2016双年巅峰会将在今晚十点震撼开唱,除本季总决赛七位终极唱将之外,更有第三季猛虎级唱将韩红、李健、郑淳元、A-lin、谭维维、胡彦斌热血回归,倾力加盟。

    与往年“音乐大party”式的巅峰会不同的是,本季的13位歌手可是为爱发声,为公益而”战“哦~~早在赛前,不少歌手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呢!

    今晚,在《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的直播现场,两季歌王战队将全力以赴为公益而一较高下,只为能筹得更多公益金用于【我是歌手音乐教室】的建造。  

    在农村,有很多孩子,他们喜爱音乐,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接受系统的音乐教育,为了帮助这些孩子圆梦,芒果V基金和《我是歌手》栏目组积极募集资金,为贫困地区的学校捐建音乐教室,并给学校老师配套进行音乐培训、组织志愿者长期支教和短期走访活动。
    前不久,邓紫棋、金志文、王晰三位还特别化身音乐老师前往“音乐教室”亲力授课,和孩子们一起分享音乐所带来的快乐。

    “LOVE&SONG我是歌手音乐教室”慈善夜,联合张信哲的“甘蔗音乐计划”,举全员之力募捐,各位歌手的公益项目已在微博公益和微信公益两个平台同步启动,现在大家可以全程参与支持你所喜爱的歌手和【我是歌手音乐教室】。

    在今晚的"对决"中,两季歌手的出场顺序将根据近日来双方歌手筹集到的善款金额决定。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来支持你心中的歌王,你的爱心支持将直接提升歌手们的“战斗力”哦~~ 

    扫二维码支持你喜爱的歌手,帮助他们取得更好的战绩吧!


    在"对决"过后,歌手们筹集到的所有善款都将用于边远贫困地区农村学校【我是歌手音乐教室】的捐建,歌手们也希望借此能让音乐给更多人带去快乐! 
    ▲建成后的《我是歌手》音乐教室,孩子们正在上课

    今晚,节目即将收官,但音乐的余温不断,音乐不只是音符旋律的承载者,还有爱与希望。让我们和歌手一起为孩子们的音乐梦想而“战”,今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016双年巅峰会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