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救急难全媒体公益行动 >>详细内容

变形的车里,爸爸用生命守护了他

发布者:常小青   浏览1347次 时间:2016年2月03日 10:21
2015年的清明对于年仅6岁的陈智宇来说是一场永远无法忘记的噩梦。在回湖南老家扫墓的途中,一场车祸夺走了三位至亲的生命。就当交警和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对已经严重变形的面包车进行进一步检查时,在车的座位下面发现被爸爸用身体护住的小智宇,这是爸爸在最危急的一刻,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了他。
▲事故中完全报废的面包车
然而,经诊断当时的小智宇出现了颅内出血、胃、肺大出血,肋骨全部断裂,全身多处骨折,医院下达病危通知。
幸运的是,小智宇最终坚强的活了下来。一场交通意外带走了孩子父亲,也带走了家里的顶梁柱。这让小智宇的妈妈龚玲玲痛不欲生。但自己的孩子这个时候还没有脱离危险,她只能坚强,陪着儿子创造生命奇迹。

丈夫去世,孩子病重,家庭的所有重担都压在了小智宇的妈妈一个人的身上。为了照顾孩子,她不得不关了自己和丈夫苦心经营了十年的打印店。然而,这样一来家里没了经济来源。得知这一情况,当时参加救援的交警,小智宇就读的幼儿园,以及南昌的媒体,都纷纷向他们伸出了援手,为这条生命的延续开僻一条绿色通道。



现在,虽车祸已经过去九个月,小智宇还在医院进行康复治疗,因为车祸,他的腿受了伤,现在行走都还困难,智力也受到影响。小智宇的康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帮助他恢复健康,快快长大,像曾经的父亲一样去呵护母亲,像所有帮助过他的人一样,善良,温暖......
我们预计帮小智宇筹集15万元善款作为孩子未来19个月的康复费将全部用于腿部治疗和智力康复治疗(以8000元 / 月计算)。

马上就要过年了,希望大家都来帮帮这个孩子,为这个不幸的家庭留住希望,为这个父亲用生命守护的小生命献出一份爱心,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新年,让孩子早日康复起来,能和其他孩子一起健康快乐的成长。
▲和爸爸生前的家庭合照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