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重返战场致敬老兵 >>详细内容

爱心微力量——“走向胜利·璐熙可”公益讲座

发布者:helennn   浏览1345次 时间:2015年7月11日 14:15
   不知不觉,我们“重返战场·致敬老兵”大型公益活动已经是第五天了,在这五天时间里,我们走过铜仁、遵义,走进蜀道难的重庆,也经过素有六朝古都之称的西安,今天,我们终于来到了革命圣地——延安!
   也就是在今天,我们终于有一个机会和芒果V基金秘书长周远一同分享这一路上的所行所感。
   芒果V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在广大电视观众、尤其是在青少年进行公民素质提升和公民道德建设。通过一个个案例,讲述芒果V基金的公益之路……从雅安灾后援建系列公益项目、“周行一善”、大学生公益视频大赛……到此时此刻的“走向胜利”之路,芒果V基金在影响更多的人,也在做一件全社会都赞扬的事情(此处应响起热烈的掌声……)
其间,我们一同分享了2012年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播放的为凤凰·好友小学的留守儿童重建校园的故事,感动的在场所有的人……
                                                                               

中国有5800万留守儿童,

他们是中国最容易受伤的人!

为了他们,30天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30天建好一所新学校——好友小学

30天爱的集结

20多位明星,30多家媒体,100多名志愿者

16分钟的感动,温暖10亿观众……

在黑暗中,响起阵阵抽泣声;电灯亮起,看见台下的女孩子不停地抹眼泪。

这五天来,我们一路行走一路感受,不断在经历中感受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周远秘书长用一段话寄予给璐熙可团队:

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国、不倾城,以优雅姿态去摸爬滚打;做一个丰盈的男子,不虚化、不浮躁,以求真务实去打拼创业;希望大家立志做思想高端、胸怀大气、行为高尚的青年一代,不要生活在自我与狭隘的小时代,要做勤奋与自信的合伙人,用努力与奋斗向你们的青春致敬!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