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爸爸在哪儿 >>详细内容

【光明网】雅客联手“爸爸在哪儿”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者:编辑   浏览662次 时间:2014年8月14日 10:51

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民走入城市,“留守儿童”这个群体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有专家推算和保守估计,14岁以下的留守儿童至少在4390万以上。由于生活在一个特殊的成长环境里,他们身上出现的一系列“综合症状”,如内心封闭、情感冷漠、自卑懦弱、行为孤僻等。暑期已至,但对于留守儿童来说,他们除远离父母外,还远离同学和老师,心里更加孤独寂寞,因此在暑假期间,留守儿童需要更多关爱。

谁来关爱这些孩子?

8月1日,湖南卫视、芒果V基金携手雅客食品公司联合推出大型暑期互动亲情公益活动-----《爸爸在哪儿》,通过湖南卫视《新闻联播》、《播报多看点》及湖南广电旗下各频道、频率和新媒体平台的系列报道以及芒果V基金组织的系列活动,帮助留守儿童与在外务工的父亲见面,重获亲情,唤醒全社会重视家庭关爱,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媒体、公益基金、企业三方联动,爱心模式的一种创新和探索

雅客食品作为此次公益活动唯一全程支持企业,与芒果V基金、湖南卫视,强强联手,从企业爱心捐赠到专项公益基金再到与强势媒体立体联动,让爱心能够以最快,最为需要的方式,最为广泛的传递和影响每一个人。

让爱慢慢长大,少年强则中国强!

之所以将目光锁定在需要特定帮助的留守儿童身上,是因为雅客作为品质生活的倡导者,尤其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致力于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家庭生活环境。青少年儿童是社会的未来,人类的希望,将承担起新的历史使命,成为人类未来发展的主力军,因此企业有责任为这一特殊人群提供正确引导和帮助,这与雅客食品一直所倡导的关爱儿童传递健康理念不谋而合。雅客食品营销总经理周炜平表示,“父爱如空气,孩子更需要。此次《爸爸在哪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是雅客集团以实际行动来呼唤更多的个人和企业伸出援手,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列中来,将爱心传递到每个角落。真正改善这些孩子们的生活环境。”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