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公益视点 >>详细内容

芒果V基金助力“大病医保”,雅安汉源近四万名孩子受益

发布者:root   浏览482次 时间:2014年4月16日 11:44


  2014年1月10日,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基金(以下简称“大病医保”公益基金)、芒果V基金、新华人寿北京分公司、与四川省汉源县政府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了“大病医保”公益基金汉源项目启动仪式,仪式上正式宣布“大病医保”四川汉源项目启动。随着该项目的启动,汉源县近四万余名孩子将免费获得为期一年最高赔付额为20万的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大病医保公益基金发起人邓飞、芒果V基金[吴1]副秘书长李文泰 ,捐赠方代表贵州国宾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远怀(以最终出席者为准)、湖南胖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周导、汉源县县委书记杨兴品以及新华人寿北京分公司的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的现场,大病医保公益基金发起人邓飞向记者介绍,经过将近两年的运作,大病医保公益基金项目已经覆盖超过20万孩子,同时也构建了稳定的运作模型。在启动仪式现场,邓飞动情的介绍:“汉源县是汶川地震的重灾区,芦山地震的受灾区,我们一直希望来到四川帮助这里的乡村孩子,在汉源县民革主委的沟通协调下,我们发现与汉源县政府是天然的伙伴、盟友,都极为关注孩子的健康。”

  此次大病医保汉源项目所需的207万元保费来自芒果V基金的捐赠[吴2]。在4.20雅安抗震救灾期间,贵州国宾酒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胖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捐赠100万元给芒果V基金,定向用于雅安地区的儿童救助项目。

  另外,新华人寿北京分公司的领导在启动仪式现场向记者介绍了汉源项目的保障产品。

  大病医保汉源项目得到汉源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汉源县县委书记杨兴品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盛赞大病医保项目的民生价值,表示县政府会尽全力配合大病医保公益基金与保险公司的工作,一定要让汉源的孩子们便捷的享受这一项福利。

  在最后的采访中,大病医保公益基金发起人邓飞表示希望与更多政府合作,推进大病医保项目服务更多的乡村孩子,让更多孩子有尊严的病有所医。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