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快乐音乐教室
  • 为明星张艺兴庆生,粉丝团高调做公益

    发布者:root  浏览4147次
    发布时间:2013年9月30日 09:06

      9月29日,“张艺兴粉丝爱心基金”“快乐音乐教室”捐赠仪式在湖南平江县北附学校举行,该快乐音乐教室价值2万元,包含电子琴、大鼓、电脑、投影仪、音箱等十余件设备。仪式现场,张艺兴的粉丝们还给孩子们带去了筹集到的2000本儿童读物。

      参加捐赠的张艺兴粉丝介绍到,10月7日是张艺兴生日,按照惯例粉丝会为张艺兴准备生日礼物,但在张艺兴一再表示不需要礼物,希望歌迷能把买礼物的钱用在更有意义的地方,歌迷们商议决定筹资在芒果V基金下设立“张艺兴粉丝爱心基金”作为特别的生日礼物。“张艺兴粉丝爱心基金”首期启动资金10万元,主要用于捐赠1个快乐音乐教室、7个金芒果图书室和资助22个孩子每个孩子400元学费。希望这一不同往常的善举能够带给张艺兴先生更大的骄傲,也希望通过公益带给兴迷们更多的正能量。

      芒果V基金秘书长周远介绍到,张艺兴粉丝爱心基金是芒果V基金旗下第一个粉丝基金,主要希望通过集结粉丝爱心力量,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和教育。此种模式也正在和其他明星粉丝团沟通,芒果V基金将为粉丝做公益提供平台支撑和宣传推广,同时科学、公正、公开的使用、监督好每一笔善款的使用。

      北附学校位于革命老区湖南平江县城关镇北附村,由周边三所完小合并而来,是北附村21个村民小组2600多村民家中小孩就读小学的唯一学校。北附学校现有老师9人,小学一到六年级6个班共有学生140余人,其中大部分为留守儿童。


    捐赠仪式

    快乐音乐教室

    志愿者整理捐赠的书籍

    孩子与乐器

    志愿者给孩子们上音乐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