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救急难全媒体公益行动 >>详细内容

李霄云率云团助阵《帮助微力量》 关注地中海贫血儿童

发布者:芒果V基金   浏览575次 时间:2011年11月07日 14:25

《帮助为力量》节目现场

大凉山失依孤儿

 

    金鹰网讯 (记者 陈夕新)《帮助微力量》第三期节目关注到大凉山失依孤儿,孩子们渴望关爱的眼神感动到每一位关注节目的人,如潮水般的捐助纷沓而来。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截止到昨天晚上,救助大凉山失依儿童的善款已经快接近受捐目标,在明日节目播出后,节目组会通过芒果V基金将募捐到得善款委托给一直照顾孩子们的叶阿爸,通过第三方委托来合理地使用善款。

    上期节目的感动还留在心中,本周四晚《帮助微力量》再次将关注目标锁定儿童。这次的小嘉宾名叫熙熙,两岁半的年龄本该是天真烂漫地快乐生活,可两个月时被诊断出身患地中海型重症贫血,为了让孩子能和同龄人一样健康生活,并不富裕的父母几乎付出自己的一切,母亲还在医生的建议下再次怀孕为求获得脐带血,可沉重的40万医疗费让从不言难的母亲举步维艰。但他们依旧没有放弃,找到了《帮助微力量》,希望得到社会的帮助。

    在上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到武艺担任爱心接线员,在明星榜样力量的示范下,午饭爱心团捐赠10000份爱心,让网友们交口称赞。本期节目组也邀请到武艺的同门师姐李霄云助阵《帮助为力量》,带着她的云团们一起关注地中海贫血儿童,希望通过明星的力量呼吁更多地人献出爱心。

    对于节目借明星参与拉升关注度的做法,制片人陈晓东并不否认,“实际上我们从节目从第二期开始,就尝试将快男快女这样的明星元素加入到节目当中,在受捐人自身故事真实性的前提下,尽量加入娱乐元素。”陈晓冬也向记者透露,接下来会考虑让更多的大牌明星加入到公益中来,希望能够借此拉动粉丝群体的关注度。

    身患地中海型重症贫血的熙熙能不能通过《帮助微力量》筹到40万的手续费,两岁半的她第一次站在舞台上让多少母亲心疼不已?李霄云能不能带着她的云团募捐到更多的善款,更多精彩的内容请关注本周四晚(6月30日晚)20:30的《帮助微力量》。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