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快乐校车 >>详细内容

冠军明星草根“全力以赴”, “快乐校车”再度启程

发布者:root   浏览562次 时间:2012年7月27日 11:52

在奥运来临之际,湖南卫视《全力以赴》迎来收视开门红,近日记者得到最新消息,《全力以赴》节目将加入公益校车元素,让明星草根在挑战自我的同时,还能快乐做慈善。此次湖南台芒果V基金“快乐校车”公益项目再度启程,湖南卫视继《天声一队》音乐公益节目之后推出体育公益节目《全力以赴》,通过明星、草根在对抗中合作募捐的节目模式,筹集公益金,为有需要的奥运冠军家乡母校捐赠“快乐校车”。 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每周一、二中午一点十分上演的激情挑战《全力以赴》。

7月16日,《全力以赴》首播即获得同时段收视第一,多位代表着青春奥运活力的歌手、主持人和奥运冠军们组成的“梦之队”,和来自于民间喜好运动、心怀公益的草根们组建成的“挑战队”一起,在多种多样的游戏,如“追速多米诺”、“泰山定点跳跃”、“刻板木马”中激情比拼、追求快乐,挑战自我。同时,每期将有一个队伍通过积分获胜,并取得“快乐校车”公益金,送出校车。

为了获得更多社会力量的支持,芒果V基金也在腾讯和支付宝上重新开通了募捐通道。腾讯公益:http://v.gongyi.qq.com,支付宝公益http://v.zhifubao.com,汇集更多的微力量,帮助更多的孩子圆快乐上学梦。

“快乐校车”公益项目由芒果V基金发起,自2012年3月启动,通过《天声一队》节目共筹集11231152元,捐赠56辆“快乐校车”。订制开发的G-BOS系统(http://tsyd.g-bos.cn/)可便于社会公众随时查询捐赠校车的情况,创中国公益项目先河。

《全力以赴》节目,既有新闻视角,又饱含人文情怀,以公益为诉求,以体育竞技为桥梁,既实现了体育节目的有效创新,也为新形势下媒体社会责任的彰显进行了大胆探索。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