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快乐校车 >>详细内容

《天声一队》“快乐校车”发车仪式在苏州举行

发布者:编辑   浏览773次 时间:2012年6月25日 09:28

海格快乐校车交车仪式现场气氛热烈

62040多名“快乐校车”受捐学校的代表齐聚苏州,参加芒果V基金在苏州金龙厂区举办的《天声一队》“快乐校车”发车仪式。仪式上,10个受捐学校代表领到了“快乐校车”的钥匙,同时,芒果V基金与苏州金龙共同宣布海格“快乐校车”G-BOS智慧运营系统开通上线,该系统将为《天声一队》“快乐校车”提供安全、智慧的护航。苏州金龙书记谢飞鸣、芒果V基金副秘书长李文泰、《天声一队》总导演王琴、草根选手李建辉、许可等参加了仪式。

快乐校车G-BOS智慧运营系统正式发布启用

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天声一队》十期节目共计募得善款11,231,152元,为全国各地小朋友累计送上56辆“快乐校车”。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向芒果V基金“快乐校车”公益项目捐赠款物、服务及G-BOS智慧运营系统“快乐校车”专版(慈善信息公开系统)总计420万元,其中,苏州金龙公司员工积极参与献爱心,捐款101873.3元。

在此发车仪式之前,芒果V基金伴随《天声一队》节目的开展共已送出20辆校车。“快乐校车”每送到一个学校,都带给了这个学校的师生无限的欢乐,因为每一辆校车都聚集着无数爱心人士的爱心和希望。“芒果V基金送福音,快乐校车到家门,善举高扬山乡暖,春风和沐学童欣,湖南卫视传媒好,引得金凤进穷村,借得慈心疏沃野,明天喜看满园春。”这首诗是湖南临湘市贺畈小学名誉校长戴新武在快乐校车接交仪式之前写的。当然,还有更多的师生用他们的笑脸和快乐表达了他们对快乐校车到来的喜悦之情。

海格快乐校车为爱启程

芒果V基金作为“快乐校车”公益项目的发起者和执行者,自《天声一队》节目开展以来,与受捐学校一直保持紧密沟通,办理校车各项捐赠手续,截止615,除个别偏远地区学校,大部分学校的手续已基本办理完毕。本次参加苏州发车仪式的受捐学校代表可以直接将“快乐校车”开回当地学校,而其余的26辆校车,芒果V基金将安排受捐学校在所在省份自提。

为更好的让爱心人士、受赠学校及社会公众切实感受 “快乐校车”的优异品质,芒果V基金联合湖南卫视、湖南公共频道、湖南日报等媒体对快乐校车的生产、品质保证等进行全过程的跟踪、监督,确保送出的的每一台“快乐校车”都是安全可靠、符合国家标准的校车。在仪式举办之前,苏州金龙公司安排了学校受捐代表参观了校车安全制造的生产线,同时组织技术员工培训学校司机的使用。海格“快乐校车”G-BOS智慧运营系统上线后,所有捐出的校车都可以通过网络实时监测行驶状态、车辆状况等信息,全国网友都可以成为“快乐校车”项目的监督志愿者。

受捐学校的老师在查看海格快乐校车

芒果V基金作为中国唯一一家由大型媒体集团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公募慈善基金,将继续秉承“公民慈善、透明慈善、快乐慈善”的理念,联合湖南卫视等众多媒体平台,推动慈善文化的发展和慈善事业的进步。我们希望继续与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携手,汇集众多微力量,成就公益梦想。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