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碧根果树认养计划 >>详细内容

春天种碧根果树!9个月后就可以吃到碧根果啦!

发布者:chen   浏览161次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6:15
又是一年春来到。
又是一年植树节。

芒果V基金和湖南卫视共同推出了一项植树节的公益活动——碧根果树认养公益计划

只要你在芒果V基金的(天猫)官方公益店碧根果树认养页面捐赠100元,即可认养一棵碧根果树,树上会挂写有你名字的卡片,同时,你还可以获得4斤碧根果的鲜果,包邮。分2年寄出,每年12月寄出2斤。新鲜的碧根果经过烘烤处理,可以直接吃。保留了碧根果原生态的鲜味,纯天然,无添加,不放调味料,味道香脆,壳薄果肉饱满。
上一周,湘潭、汨罗和安化三地率先开始了碧根果树的种植活动。

参加活动的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贤高兴地说,本次义务植树对当地农民就业创收和美丽乡村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如果你也想参与碧根果树认养公益计划。拿出手机,打开淘宝,搜索:芒果V基金。进入到芒果V基金官方公益店,找到碧根果树捐赠页面,参与活动吧。活动正在进行中。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卫视、芒果V基金百名志愿者同安化县志愿者们来到了安化县江南镇木溪口村,参与植树活动,为这里的乡村振兴建设添绿添美。在大家齐心协力劳作下,沿河两岸树立起了一排排迎风挺立的树苗,为木溪口村添上了一抹新绿。随后大家以捐赠认养的方式,为自己所认养的碧根果树挂上了写着自己名字的卡片。最快今年12月,每位志愿者将收到2斤碧根果的鲜果。明年12月,还将收到2斤碧根果的鲜果。

湖南卫视党委委员、副总监周海表示:举办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一方面让大家在茶马古道体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树立起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发挥湖南卫视的品牌优势和传播优势,为我们的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江南镇木溪口村位于资水支流麻溪河流域中下游。2021年5月7日,湖南广播影视集团的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正式入驻木溪口村。结合村情民情、依托绿水青山,充分融入特色地域元素、本土文化元素和湖南广电元素,聚力打造黑茶、生态种养、微旅游、文化教育、党建五个品牌,全力推进“五个振兴”。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