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快乐音乐教室
  • 浩楠老师开课啦!热爱音乐的宝宝们赶快来报名~

    发布者:思玉  浏览137次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1日 17:41


    三到六年级的孩子个子相差很大,看上去高矮不一,参差不齐。他们没有统一的校服,没有系统的音乐课程,更没有专职的音乐老师。

    孩子们虽然缺少学习音乐的条件,没有统一的服装,没有整齐的队伍,没有任何演唱技巧,没有扎实的基本功,仅仅靠着一台钢琴伴奏,依然在很专注的练习唱歌。每每看到电视里年纪相仿的孩子穿着统一的礼服在合唱台上大声歌唱,孩子们的羡慕之情溢于言表。

    “这里的孩子们因为没有接触过系统的教学,唱歌全靠吼,震耳欲聋。第一次给孩子们上课,音乐老师都被他们吓到了。我们农村学校,音体美课程开设的少,尤其缺少音乐老师。”校长语重心长的说。


    芒果V基金收到校长的请求后,第一时间联系到青年歌手丛浩楠老师,我们决定一起为孩子们创造学习音乐的条件,帮助学校重建合唱团。

    周三 我们一起去到了常德市武陵区黄爱学校,为孩子们开启一场奇妙的音乐之旅!

    课程内容:
    基础节奏  发声练习
    纠正音准  分组练习
    合唱《送你一朵小红花》《中国一脉心》

    划重点划重点划重点

    我们将通过淘宝、抖音进行课程直播,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跟浩楠老师一起学习互动哦!


    直播时间:3月18日下午14:00-15:00
    淘宝直播地址:在手机淘宝上扫描下方二维码


    抖音直播地址:在抖音搜索“芒果V基金(抖音号:MGGY0609)”或“丛浩楠(抖音号:CHN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