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位小伙伴跟随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公益项目 >>救急难全媒体公益行动 >>详细内容

快男助力《帮助微力量》 李炜粉丝踊跃认捐达7000份

发布者:芒果V基金   浏览465次 时间:2011年11月07日 12:30

李炜谭杰希担任爱心接线员

 

  金鹰网讯 (记者 陈夕新)湖南卫视6月16日现场直播的《帮助微力量》关注了在岳阳泥石流中失去家园的孤儿,现场认捐在节目结束时虽然没有达到预期目标,但据记者从节目组获悉,在节目播出之后,仍不断有观众通过各种方式支持“芒果V基金”、支持公益事业。其中,在两位爱心接线员李炜、谭杰希的号召下,众多粉丝也通过各种方式认捐,据导演组初步了解,李炜的粉丝认捐数已接近7000份。通过明星的示范作用,观众认捐积极性极大提高。制片人陈晓冬表示,在以后节目中会经常会邀请明星,以各种方式参与到节目中来。


李炜号召粉丝爱心接力 两天时间内认捐达近7000份

  在上期节目中,李炜和谭杰希不光担任爱心接线员,还主动连线其他快男选手动员他们认捐帮助毛罗健等孩子,两人也以身作则现场联合认捐1000份,节目结束后,李炜心绪依然不能平静,他感觉到不管是在《舞动奇迹》中帮助藏族孩子,还是到《帮助微力量》关注毛罗健,公益做得越多,就越感觉到自己力量的微小。

  “但《帮助微力量》的5元认捐、积少成多的理念让我发现,原来慈善还可以这样做。”于是李炜主动在微博上号召自己的粉丝“维他命”们一起参与到《帮助微力量》的认捐行动中来,并对每一位通过节目认捐的粉丝表示感谢,他说:“谢谢“维他命”这么支持我所参与的慈善和公益活动,希望我们类似的小小努力,能影响到身边更多的人。”

  李炜的公益号召得到了广大粉丝的响应,在节目结束第二天,导演组就收到来自“李炜吧炜控88团”的120份认捐和“李炜全球后援会”的6800份认捐,还有很多零散的“维他命”正通过各种形式将爱心汇总到《帮助微力量》中。最让李炜高兴的是有一位粉丝在银行汇款给岳阳泥石流孤儿时,还成功游说银行工作人员一起捐款50份。“这种爱心接力的举动,特别让我感动,我为我的粉丝骄傲,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帮助微力量》的认捐行动中来。”李炜高兴地说。

  明星嘉宾将陆续做客 天娱群星踊跃报名

  除了李炜带领粉丝积极认捐,武艺粉丝团也行动迅速,在短短时间内,武艺全球大学团响应武艺的公益号召,捐出了251份心意,当晚连线嘉宾谭杰希和李行亮也不落后,在快男的榜样力量下,《帮助微力量》很快就完成了帮助岳阳泥石流孤儿的认捐目标。

  有感于毛罗健这期节目加入明星元素带来的火爆影响力,节目组表示在下次节目中还会邀请到一些明星接线员来参与帮助,并会在现场连线其他由爱心的明星,“我们正在努力联系多位明星,比如说天娱群星就对这种慈善节目特别感兴趣,节目组也期待通过他们强大的号召力,让认捐数字滚动增长。”

  至于下周会有哪些神秘明星接线员到场,电话连线那头又会是哪位天王天后级别的艺人,他们将以怎样的方式表达爱心,敬请关注下周四6月23号20:30分的《帮助微力量》。

帮帮我
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长沙湘龙支行
账号:43001567061059999999
电话:0731-82871626
传真:0731-82871626
Email:v@vfund.org
地址:
(长沙)长沙金鹰影视城主楼11楼,芒果V基金办公室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6号新闻大厦酒店六层624室
扫描关注芒果V基金
扫描快乐益
2011-2023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37064号-50 Email:v@vfund.org
芒果V基金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佳境律师事务所 蒋海亮律师 电话 0731—845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