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 >>项目动态
  • 芒果V基金携手广汽三菱捐赠口罩生产线

    发布者:root  浏览97次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1日 18:24

    随着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口罩持续成为稀缺物资

    3月11日

    芒果V基金携手爱心企业广汽三菱

    向长沙县红十字会捐赠2条口罩生产线

    助力长沙县防疫物资生产




          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防控,各地复产复工也在全面有序推进,口罩生产仍有缺口。为了缓解需求,爱心企业广汽三菱发挥资源优势,通过芒果V基金采购了两台口罩生产线,捐赠给长沙县红十字会,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长沙县副县长康勇(中);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右二);长沙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夏声朝(左一);芒果V基金秘书长周远(左二)


          这两条生产线生产的口罩将用于捐赠给医院及复产复工的公益志愿服务组织等,尽己所能,支持新冠肺炎病毒的防御,助力企业复工防御物资供给。


           作为芒果V基金的长期爱心伙伴,广汽三菱在抗击疫情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优秀企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本色。除此次的口罩生产线外,广汽三菱还通过芒果V基金向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相关单位捐赠了一批车辆和物资,其中为长沙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3辆车、为湖南广播电视台捐赠3辆车、为长沙市第一医院和长沙县捐赠了一批护手霜,全方位支援战斗在一线的防控人员、新闻工作者和医务人员,共同抗击疫情。




    车水马龙的繁华终将重启

    川流不息的生命线将再次涌动

    爱与希望从未远离

    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

    愿我们早日摘下口罩

    享受明媚的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