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 >>项目动态
  • 1000台收音机送抵武汉

    发布者:root  浏览38次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7日 09:34


          为了给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最贴心的陪伴,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携手湖南交通广播、深圳交通广播、武汉交通广播,向武汉市硚口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了收音机1000台。



           由于收音机供货厂家远在深圳,受疫情影响,这批物资如何运往武汉成为难题。深圳交通广播得知情况后,积极组织力量协调运力,1000台承载爱心的收音机得以顺利出发。



          2020年2月13日这批收音机抵达武汉,由硚口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接收。首批160台收音机送达硚口区武汉体育馆方舱医院。


    ▲武汉交通广播主持人小古与湖南交通广播现场连线报道首批收音机交接情况



           对于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而言,收音机可以极大的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舒缓情绪。

           FM89.6武汉市应急广播电台、武汉交通广播自疫情发生以来,开启应急播报模式,24小时不间断发布疫情最新动态。为市民提供疫情防护常识、心理疏导、应急救援、志愿服务等内容。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爱心在行动

    抗疫阻击战

    胜利就在前方